许墨的小蝴蝶
柏木由纪/生田斗真/樱井翔
偶尔掉落小甜饼

【天气宅】大晦日

突然出现的深夜短打。我胡汉三又回来惹!


很久没更文了,最近大家总翻出来我的老文点赞orzz

靴靴大家的资瓷!我努力……不坑吧以后


设定就是今年年初等等工作结束以后的日常!

第一篇是天气视角的,之后会写个撒西视角的(也不一定是这个视角啦,but有个已经规划好的故事)。



祝大家新年快乐!平成最后也要一起爱天气宅哦!








偶像,尤其是一流偶像,年末的时间从来是不属于自己。年轻那会儿还会骄傲这与众不同的人生,年岁大了,就……




27岁和26岁的老偶像一到家就把自己扔在柔软的沙发里。





这已经是一个身体会因为高负荷工作自动发出抗议的年龄。强撑着爬起来卸掉妆容的柏木听见陷在沙发里面的恋人发出呼噜呼噜、意味不明的声音,有些无奈:“撒西——我说……撒西!”




似乎听见了有些有人在呼喊,指原睫毛微动。可惜睡意太强,这份挣扎十分无力,她几下遍又陷入梦乡。




柏木叹了口气。她很困,此刻却狠不下心叫醒眼前疲惫的恋人。认命地帮指原翻了个身,柏木拿出卸妆水、化妆棉,开始作业。




要说平时,她最不介意对指原下狠手。细细地帮恋人擦着眼妆,柏木噘着嘴开始思考人生。还是朋友的时候两个人就从来肆无忌惮拿对方开刀,成为恋人以后更甚。在LINE上说不够就跑到推特上互怼,完全不是在秀,甚至有些动了真格的互相顶嘴。工作间隙里柏木都在气呼呼地想怎么回才更有攻击力,然后被凑在旁边的指原喊几声Yukirin就消了气。




好像也只有撒西这一个人可以。




柏木明白自己是个不爱麻烦的性子。在人际方面她从来都是柔和的,会被说温柔,给人毫无攻击性的印象。年少时为了耍帅立起来的腹黑人设,随着亲友纷纷毕业好像也不复存在。27岁的“最年长”,在后辈面前,如被期望的那样展现出平和与稳重。





只有在这个人面前。


柏木忍不住嘴角上扬。指原的呼吸已经渐趋平稳,柏木不由放轻了力度。难得休假,就让辛苦工作一年的撒西口酱好好睡个懒觉吧。





毕竟只有在这个人面前,她可以毫无保留地展现自己,不论是美好的、温柔的,还是有些娇纵的、带着小脾气,或者有些幼稚的那面。



因为确信自己也是被她爱着的。






彩蛋:


柏木内心:明天宅女士必须帮我按肩捶腿赔礼道歉!!(•́へ•́╬)



评论(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